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李天传一行来院开展调研交流

 5月21日,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创办专职副主任李天传,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崔嶙等一行3人来院就应用基础研究与成果孵化转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孙万付院长、杨哲书记会见来访客人,科研管理部、技术市场部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应用基础研究、成果孵化转化及产业转化推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支撑青岛市科技局实现优质科技成果在青岛本地的孵化转化提出明确期望与具体需求。

 李天传局长对我院所取得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可转化成果库的建设与转化前景的科学评审、通过诺诚公司实现产业转化与技术许可、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的改革与探索等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将为安工院后续的成果孵化与产业转化工作,特别是科技孵化器建设工作提供专项重点支撑与服务,进一步明确需求、强化沟通,协助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加快安工院高科技成果在青岛的成果孵化与产业转化。

 

 

(科研管理部 王林 供稿)

信息来源: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