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运行中心组织召开体系审核标准研讨会

 6月2日-4日,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运行中心在青岛组织召开了HSSE管理体系审核标准研讨会。集团公司安全监管部王玉台副总经理、杜红岩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牟善军副院长、白永忠副院长以及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运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系运行中心汇报了HSSE审核标准编制情况,安全监管部对审核标准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思路。安全监管部领导指出,要突出管理体系审核与大检查的区别,以HSSE管理体系要求为核心,HSSE制度的关键部分为补充,进一步完善HSSE审核标准;要优化量化评分准则,构建科学有效的评分系统,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的偏差。

 下一步,体系运行中心将根据会议要求,加快完善HSSE管理体系审核标准, 为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安科所 王昱祺 陈亮 供稿)

信息来源: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