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来化学品登记中心交流

 6月10日上午,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执行理事马一兵及产业政策促进委员会主席徐琨等一行6人来化学品登记中心交流。登记中心副主任郭秀云,登记中心综合处、登记处、鉴别分类处、应急响应部、HSE数字化研究室以及诺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介绍了2020年业务进展情况以及沟通了各自的新变化,并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法征求意见稿、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监管、危险化学品登记、化学品危险性鉴定分类、化学事故应急救援、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合作事宜。双方商定在2016年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起草并签订新一版的合作备忘录,发挥登记中心在化学品数据开发、重大危险源风险预警以及化学事故应急救援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帮助AIMC会员单位提升安全管理以及应急响应水平。
    AICM目前代表了近70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 公司业务涵盖化学品研发、制造、分销、仓储运输、回收和处理全产业链。世界10强企业中有5家为AICM公司,28家公司位列世界化工50强名录,31家公司签署了化工协会国际联合会《”责任关怀”全球宪章》。



(诺诚公司 丁子洋)

信息来源: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