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化品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拉开序幕

    危险化品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是青岛市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为了保证全市重点工程质量,青岛市总工会举办了“当好主人翁、携手战疫情、聚力新攻势、建功奔小康”示范性重点建设工程劳动竞赛,并进行了授旗。院工会联合科研条件部及施工方青建公司共同举办以“树品牌、展形象、当先锋”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根据工程各阶段的施工特点,详细制定劳动竞赛方案,并于7月31号在项目现场举办了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登记中心副主任曹永友、工会副主席孟军及科研条件部、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竞赛共分三个小组:钢构班组、木工班组、钢筋班组。活动将重点从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竞赛组织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跟踪,同时进行的有纸上比武和现场专项比武两个阶段,最终根据各组中参赛人员的综合评比结果,分组进行表彰。

    希望通过竞赛的开展,促进、监督各施工队伍和人员,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施工过程操作规程,体现施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高标准推进国家危化品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的建设,实现“零伤害、零违章、零污染、零事故”的目标,共同打造出“精品工程”。


                        (党群工作部 刘昌华)

信息来源: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