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有机废气治理等2个创新团队成立

 7月31日上午,新型高分子HSE功能材料和等离子体有机废气治理2个创新团队成立大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杨哲、白永忠,人力资源部、科研管理部、技术市场部、科研条件部、装备所负责人以及新型高分子HSE功能材料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白永忠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人力资源部宣读了关于成立等离子体有机废气治理等2个创新团队的通知,全装备技术研究所负责人陶彬和新型高分子HSE功能材料创新团队负责人程庆利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杨哲对新型高分子HSE功能材料和等离子体有机废气治理2个创新团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的殷切期望,希望创新团队能够“志存高远、勇于探索、善于协作、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出科研立项、研发过程、成果转化不同阶段新的运行模式;要求各职能部门解放思想、研究政策、主动服务,尽快打造一支学术道德高尚、科研能力突出、科研水平领先和视野格局开阔的科技研发团队。

 

 

信息来源: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