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近日,我院正式加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成为学会理事会员单位,白永忠副院长任理事。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和国内环境领域最高学术团体。作为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环保科技社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汇聚了国内环境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是国家环境保护事业和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代表了中国环境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

 我院秉承HSSE发展理念,聚焦安全环保领域重大需求,在环境科学方面着重积累,积极发声,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近年来我院多次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年会、多人入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专家库、多次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VOCs监测治理专业学术会议等,凭借在环境专业领域的学术造诣、技术专长、管理经验及社会影响,终于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的一份子。

 在正式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会员单位后,我院将有更多机会承担我国环境领域的工作任务,包括承办学术年会和专业学术技术会、参与国家环保政策制定、及时掌握并总结科技创新动态和环保市场变化、参与“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向国家和社会推举环境科技人才和新兴技术产品等。以此为里程碑,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环境科学领域优势,影响石油化工行业环保政策走向及科技进步方向。


(等离子体有机废气治理创新团队 朱骁;科管部 费轶  供稿)

信息来源: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