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11月5日上午,院、中心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市正式开班。院长杨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院、中心30名学员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哲阐述了举办首期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以及加强院、中心系统培训的主要考虑。杨哲强调,加强青年干部系统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党组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干部队伍有序接替的内在需要,也是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从优秀干部到优秀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学校生活的“三个”转变,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在一个月的集中培训中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杨哲指出,要始终带着信仰,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同锤炼心性党性、培育品行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高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政绩观、荣辱观、义利观;要牢牢把握中央对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要求,自觉对标先进企业,投身于改革,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过程中时刻联系实践中的困惑、作风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将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落实任务的工作举措、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员代表孙冰同志代表30名学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各位学员将以各项纪律严格要求自身,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中去,形成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求学氛围,充分展现院、中心风貌,把老师们传授的宝贵知识、干事本领和优秀团队精神带回家。

此次培训班由石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销售公司技术培训中心(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提供培训场地,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集团公司党校(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罗锡庆、管理培训部主任谢敬主持、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秋。

 

信息来源: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