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青工政治轮训

    为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根据员工培训计划安排,经院党委批准,院团委于11月初举办了以“守规矩、树形象、行大道、展梦想”为主题的青工政治轮训班,各部门共5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轮训。

 本次轮训班邀请了共青团青岛市团校社会教育处主任郑健教授进行授课。郑教授以“讲规矩 行大道 展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题,详细讲授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学习内容,加深了团员青年们对规矩意识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庄腾宇同志代表院团委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一天半的轮训,青年员工们强化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进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同事间的友谊、提升了身为安全工程研究院一份子的荣誉感,为今后繁重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身体保障。参训青年员工们一致表示要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努力为院、登记中心的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

信息来源: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