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毕业生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院2021年毕业生招聘面试工作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崂山院区进行。院和登记中心领导杨哲、白永忠、曹永友、郭秀云、张卫华,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所(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综合面试工作。

 2021年毕业生招聘,我院共设15个岗位25个录取名额。人力资源部组织相关院校优秀校友前期奔赴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地名牌高校召开宣讲会等方式为我院吸纳英才,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30余所知名高校的1034名应届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中石化统一招聘网站上投递简历,报名人数突破历史新高。经过资格审核,共有815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阶段。根据考生参加中石化统一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与考生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考生名额,经过公示,共有193人参加了面试。

  因疫情影响和国外院校学生回国不便的原因,本次面试采取线下面试和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国外院校学生和因疫情影响无法来院面试的采取线上面试;线下招聘测试面试包括专业测试、综合素质面试、性格测试3个模块。整个面试过程严格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示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程序合法、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人力资源部 张明霞、徐乃盛、孔令晖拟稿)

信息来源: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