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研究院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12月4日,安全工程研究院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白永忠主持会议,院和登记中心领导杨哲、曹永友、郭秀云、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出席了结业式。

1.jpg

首先班长孙冰代表全体学员向院、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视频短片对本期青干班进行了全方位的动态回顾。之后,培训班三个学习小组分别从使命担当、创新发展、管理实践等方面对培训心得进行了汇报。

02.JPG



 院长杨哲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并总结讲话。杨哲强调,开展集中培训、系统培训是促进青年干部员工知识更新、提高认知水平、开阔视野格局的重要手段;青年干部要坚持学习,善于总结,提高实践能力,厚积薄发;要做好创新表率,在科研工作中善于提炼科学问题,工作中要常思考为什么要干、为什么是我干、干了能得到什么三个根本性问题;要注重工作能力培养,重视平台建设、体系建设;要在院科研体制改革中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和主观能动性,提高抓落实能力,重视团队人才能力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首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应带着自信与豪情攻坚克难,用更坚定的信念、更有力的行动回报院、中心的培养,为美好安工院加油,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