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宣贯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安工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宣贯会,会议由安工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友主持,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副总师、协理员及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部分党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7)\2.png

 

 会上,安工院党委书记白永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安工院、登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的宣讲报告,对《建议》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对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7)\3.png

 

白永忠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安工院院长杨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安工院、登记中心科研创新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作了题为《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宣讲报告,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对创新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对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7)\4.png

 

杨哲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院各党支部表示将精心组织好、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参会的党员干部也表示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7)\5.png

 

 院党委要求安工院、登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贯彻应急管理部、集团公司的统一要求,认真落实院党委的学习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学习、宣传、研究力度,在学习中把准方向,在落实中加深理解,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安工院、登记中心改革发展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引,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保障国家化学品安全和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