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工学院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

 2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工学院杨朝合院长一行到安工院,共同探讨交流校企合作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院长杨哲、党委书记白永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为在推进“科改示范行动”中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年初开始,就多方面入手进行部署安排,先后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进行座谈,征求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措施、办法,并积极向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汇报结合。同时,积极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过程中展开校企合作的途径和方式。

 经过交流,双方对合作方式、意向性人选达成了初步共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相互协作,共同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为进一步推进院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组织部 王洪秋 供稿)

信息来源: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