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3b9198fbe10f7fd08bacc9846280e72.jpg

   6月25日上午,安工院、登记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念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赓续党的百年红色基因。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部分党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哲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曹永友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部分先进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与会全体党员在杨哲院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不忘初心使命;部分在“科改示范行动”、科研经营和党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为做好中心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参考与借鉴。

微信图片_20210628154844.jpg

   白永忠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要从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在政治建设上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在政治建设上积累的丰富宝贵经验,以及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在提升政治能力推进政治建设上必须有更大作为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有思想、有深度、有指引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8164839.jpg

   杨哲院长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工作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推动和落实好支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二要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各部门要按照“科改示范行动”运行计划,进一步落实责任,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抓好安全工作,坚持从严管理,强化基础工作,以人为本,重点抓好“三违”治理,全面规范员工安全行为,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平安护航党的百年大庆。


(党委组织部 颜鹏飞;油气田室 王雪 供稿)

信息来源: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