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研究院工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25日上午,院工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崂山院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院五届工会主席曹永友同志主持。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曹永友同志代表五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院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还对院工会建家工作,工会主席、副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微信图片_20210527160546.png 

    杨哲院长宣读了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工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院五届工会副主席孟军同志宣读了《安全工程研究院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产生和资格审查报告》;

KL6A8253_1.jpg

KL6A8284_1.jpg

    院五届工会主席曹永友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人心促和谐,激发动能建功业,积极促进安工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详细报告了院工会五届委员会五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未来五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策划、部署;郭秀云副主任宣读了大会决议。

KL6A8316_1.jpg 

    党委书记白永忠同志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五届工会凝聚、团结全院职工努力拼搏,为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五届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和全体会员五年来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白永忠书记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新时期工会工作抓好员工思想引领、抓好民主管理院务公开、抓活员工科研技术创新、抓细竭诚服务员工、抓实工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QQ图片20210527145718.png


微信图片_20210527082018.png

    院工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院工会工作和全体工会会员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全体工会会员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科研创新、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努力为建设能源化工领域世界领先HSE研究机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王志强 刘昌华 供稿)

信息来源: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