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歌咏比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安工院、登记中心全体员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6月25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整体图-1.jpg

  全院职工近350人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精心准备、积极排练,用歌声抒发了安工院人“爱国、爱党、爱院”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安工院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以大合唱为主,配合视频制作、朗诵、乐器等多种表现形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祖国的百年发展史。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210625-25.jpg

20210625-33.jpg

   最终,诺诚公司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装备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监测室党支部、数字化室\设备室\油气田室\培训中心党支部、评估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其它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刘昌华 供稿)

信息来源: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