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10月30日,安工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白永忠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部署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杨哲院长要求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集团公司六个“准确把握”和四方面具体要求,牢记中国石化作为“国之大者”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战略科技力量、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三大职责,做好安工院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石化传统,助力提升中国石化本质安全水平,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员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杨院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与当前重点工作和紧迫任务结合起来,一是要与科改示范行动落实落地紧密结合,特别是要在基本完成体制改革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各项机制改革措施,层层落实契约化管理,探索尝试项目制考核等,要大胆试、勇敢改;二是要与推进国家院建设紧密结合,充分认识国家院建设对于安工院发展的里程碑意义,结合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三是要与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科改示范行动和国家院建设对安工院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下一步的发展建设关键取决于人,要着力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管理。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