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党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安工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做好学习贯彻有关工作。白永忠书记主持会议,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党群与纪检监督部牵头、党群部门密切配合,做好下一步院层面和党支部层面的学习宣传贯彻。

 杨哲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关于“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科改示范行动、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青岛)研究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转化为推动安工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