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监督服务中心揭牌

 1月19日,集团公司安全监管部韩峰总经理、安工院杨哲院长共同为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监督服务中心揭牌,安全监管部权红旗副总经理、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闫进、安工院白永忠书记、张卫华副院长参加交流活动。

 韩峰总经理指出,要搭建HSE管理体系监督服务中心“1+6”工作框架,“1”是指监督服务中心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体系开展工作,加强学习与培训,每个人都要成为体系专家;“6”是指中心的监督、服务、信息化建设、培训、合规性、事故事件调查及不符合溯源分析六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体系运行水平,打造中国石化的HSE管理品牌。

 杨哲院长要求,中心要在“1+6”基础上,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尽快分解落实2022年工作计划,确定具体工作方案、时间节点,依托安工院强大的资源支撑,做好体系监督和服务工作,实现中国石化整体安全绩效提升。

 根据总经理2号令,2021年10月集团公司成立了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监督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对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运行进行监督服务,为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和改进提供技术支持和管理支撑,发挥监督服务和技术支持两个作用,持续提升集团公司HSE绩效。

信息来源:HSE管理体系监督服务中心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