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廉尚德:安工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道廉文化馆

 为涵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正气,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崇廉尚德的廉政文化氛围,5月18日,安工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崂山区道廉文化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分批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杨院、白书记)-1.jpg

 道廉文化馆以“山水润性、明道昭廉”为主题,运用VR等高科技手段,将德廉之道、贪腐之祸、修身之路所包含的廉洁文化更加生动地呈现出来。通过参观学习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崂山廉政文化历史、崂山区腐败典型案例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接受了一次“廉”与“法”、“正”与“反”两方面的教育,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廉洁从政的文化内涵,加深了对腐败危害性的认识。最后,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誓词(曹书记、郭主任)-1.jp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共产党人的底色,为建设能源化工领域世界领先HSE研究机构作出积极贡献。

 安工院将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道关口抓牢抓实,常态化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持续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和监督执纪力度,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