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认真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

 

6月9日至11日,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安工院院长杨哲、党委书记白永忠以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安工院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讲授第一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党校校长赵东讲授了“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另外,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央党史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针对聚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双碳”目标下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等专题进行了授课。

 今年以来,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注重将党中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与科改、科研技术创新、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学引行,以行促学,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营造了学思想、悟精神、见行动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安工院、登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和理论基础。下一步,党委将围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高效实施以及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开展深入研讨,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工院进一步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培训安排,党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选学了部分培训专题。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