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召开“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推进会

 6月17日,安工院召开“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推进会,党委书记白永忠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党群与纪检监督部汇报了整体情况并进行工作提醒,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白永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白永忠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重要阵地建设提出三方面意见。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方法指导,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二要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做好阵地建设与党建重点工作、业务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统筹结合;三要加强督导、做好考核,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同时要注重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白永忠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始终按照“站排头、争第一”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重要阵地建设和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