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发表杨哲院长署名文章

 近日出版的第24卷、第2期《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发表杨哲院长署名文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推动安工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指出,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工院”)认真落实中国石化党组“1355”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坚持党建工作与科研经营深度融合,始终把党的建设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近年来,安工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改革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跨越式发展,真正实现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文章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安工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坚持政治“铸魂”,锚定世界领先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思想“聚力”,深化“科改示范行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组织“强基”,聚焦科研创新创效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作风“塑形”,打造干事创业队伍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纪律“固堤”,营造风清气正生态引领高质量发展。安工院着力抓实抓好以上五个方面的工作,切实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能源化工领域世界领先HSE研究机构。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