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郦净巡视员来安工院调研指导

 8月31日,国家卫健委郦净巡视员一行来安工院调研,听取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汇报。山东省卫健委、青岛市卫健委、集团公司安全监管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安工院党委书记白永忠、副院长党文义,石化国评公司及监测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汇报。

 郦净一行深入我院石化国评公司、监测室调研,详细了解我院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实验室技术能力、卫生工程学科发展等情况,对安工院在资质品牌建设、卫生工程治理、技术支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充分发挥职业卫生风险评估、卫生工程技术优势,进一步为石化行业职业健康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白永忠要求,下一步要根据与会领导专家的建议,持续提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品牌影响力,通过提高质量来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卫生工程方面要与国内外先进机构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各类科技成果转化。

信息来源:石化国评、监测室
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