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哲院长到海阳野外试验场开展检查、调研

 9月1日上午,杨哲院长到海阳野外试验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实地调研项目整体建设进展、高压氢能测试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张卫华副院长一同参加检查、调研。

 杨哲指出,海阳野外试验场建设项目对于安工院整体科研能力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高压氢能测试平台已具备雏形,各项安装调试工作稳步开展,平台建成后将有力支撑安工院在氢能安全领域的研究布局。要继续提高对于实验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对于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使用力度,引导带动大家扎根一线,用好实验平台,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杨哲强调,海阳野外试验场建设项目进入关键施工期,项目部、各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要求落到实处,细化日常管理,科学安排工序,严格抓好进度。要与设备供应商及时沟通,进一步加强设备安装过程的进度协调与安全管理。

 期间,杨哲院长、张卫华副院长还与海阳市副市长马鹤进行了交流会谈。

信息来源:条件部、党政办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