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哲院长、白永忠书记到安工数联公司调研指导

 9月7日,杨哲院长、白永忠书记到青岛安工数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工数联”)调研指导,听取公司日常运营、队伍建设、2022年重点任务等方面情况汇报,并与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杨哲对于安工数联的注册运行表示祝贺,并对公司新加入员工表示欢迎,指出,安工数联是安工院做实“科改示范行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更是安工院布局“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引领带动企业实现安全风险管控数智化转型的关键一环,做大做强安工数联对于提升安工院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高标准运行,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对外合作、知识产权、人才激励、技术保密等方面的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要高水平发展,对标行业一流,做好新机制、新模式下公司管理的顶层设计,用好用足激励政策,以人才为根本,以业务为平台,推动人才、业务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要尽快建章立制,要将当前的重点放在建立科学健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上来,确保公司依章依规有序运营。

 白永忠强调,安工数联要加快推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努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安工院核心技术成果转化落地提供支撑。

 安工数联是安工院依托安工科技孵化平台成立的首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将重点围绕危化品风险监测预警技术、中国石化数智化管控平台、危化品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技术等核心业务布局,做好安工院核心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服务支撑,为政府危化品安全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信息来源:数字化室、安工数联公司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