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盛中华一行到安工院调研

 10月20日上午,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盛中华一行到安工院就推进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院长杨哲,副院长党文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海尔来院交流(小图).jpg

 盛中华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切实感受到安工院近几年通过科技体制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科技创新平台、数据资源、人才队伍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在应急消防装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杨哲表示,海尔集团在资源平台、市场化机制等方面拥有显著优势,与安工院在智能化监检测产品、应急技术装备的研发推广以及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海纳云是国内引领型数字城市物联生态平台,在数字应急与城市生命线等领域进行布局,旨在以安全与应急科技为支撑,打造智慧应急物联科技平台,提升安全应急领域的风险评估、实时监测、报警预警、协同处置和辅助决策能力,加速安全应急管理从静态分析向动态感知、事后应急向事前预防、单点防控向全局联防的转变,全面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