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11月11日,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在青岛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董事长、总经理杨哲主持会议,董事白永忠、顾松园、杜红岩、魏鑫、李玉辉、罗立斌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曹永友,监事王洪秋、孟军,经理层班子成员张卫华、徐伟、党文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科研经营、董事会运行以及2023年财务预算方案等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计划、2022年度投资计划调整方案、2023年度投资建议计划、董事会议案管理办法、“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及内部控制手册修订等8项议案。

 杨哲指出,在总部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以及全体董事的共同努力下,安工院董事会在正式运行近一年的过程中,规范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各项运行保障机制日趋完善,公司治理效能得到有效提升,推动了公司在科技创新、经营创效、改革攻坚等方面持续高质量发展。

 杨哲强调,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做好新发展阶段的谋篇布局,进一步加强董事会建设,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做好相关经验总结,持续巩固“科改示范行动”成果;要在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系统谋划公司下一阶段发展的思路举措及重点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全力保障公司在创新发展、深化改革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

信息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