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部分中层领导和党员代表在崂山院区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涵盖十五个方面的精彩报告,各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中收看或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因地制宜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院领导集中观看(平台新闻用).jpg

 杨哲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非常精彩、催人奋进,收看后深受鼓舞、信心百倍,我们完全赞同并坚决拥护这个报告,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继续锚定打造能源化工领域世界领先HSE研究机构的战略目标,着力强化创新能力建设,坚决扛好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核心职责,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学细悟、学用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高涨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