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2017年度党员轮训工作全面启动

5月11日至13日,我院2017年度党员轮训第一期培训班,经过三天难忘的学习教育后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曹永友同志带队参加培训并给予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党性意识,提升爱国主义精神,院党委决定对全院党员进行一次轮训。党群工作处根据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培训内容,选择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

学习中,大家围绕着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三大版块,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六个教学点。在培训中,先烈们的英勇壮举、可歌事迹、牺牲精神不仅催人泪下,更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学习中的启迪式引导和综合性讲评,使党员深刻反思我们如何才能避免悲剧重演,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院各支部近7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信息来源:党群处 孟军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