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召开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6月30日上午,综合楼会议中心,党徽高悬,党旗鲜艳。安工院近300名党员隆重集会,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大会由副院长牟善军同志主持。院及中心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白永忠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科研第二党支部、科研第三党支部、科研第五党支部代表,以及党文义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牟桂芹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接受表彰。党委副书记曹永友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支部建设工作会精神。

科研第三党支部代表做了示范点党支部经验交流;科研第五党支部代表,做了开展“三亮两带创一流”主题活动情况介绍;监测检验室代表,做了“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情况介绍;青年党员吴德松同志做了党员轮训学习体会介绍。他们精神的经验交流和工作介绍,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院长、党委副书记孙万付同志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从7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党建系统化管理体系运行日趋规范,党内主题活动成果逐步显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党建与科研经营融合更加紧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群团和老干部工作更有活力。针对我院管理规格调整后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如何看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两个务必”,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加强支部堡垒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抓住落实责任这个前提,进一步抓住管好干部这个关键,进一步抓住聚焦基层这个基础,进一步抓住相融互促这个根本,真正做到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党建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安工院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