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陈伟军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8月1日,扬子石化公司陈伟军副总经理、陈栓洲处长等一行五人来院交流,并向我院送来荣誉锦旗和证书,对我院为扬子石化公司2017年装置停工大检修所提供的第三方HSE专业化管理及生产安全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孙万付院长、牟善军副院长会见了来宾,诺诚公司、认证中心、应急室、设备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陈伟军副总经理对我院多年来为扬子石化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对我院第三方HSE专业化管理工作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得益于管理团队“专业、职业、敬业”精神,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全天候”的现场监管,有效保障了公司2017年装置停工大修工作圆满完成,促进了公司的HSE管理,提升了公司的HSE水平,并希望我院常年派驻扬子石化公司项目管理团队为其安全管理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持。


孙万付院长对陈伟军副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扬子石化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安工院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更专业、更充分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生产安全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牟善军副院长指出,扬子石化公司目前处于经验管理、传统管理向科学系统管理、专业管理的过渡阶段,安全审计报告应充分反映扬子石化目前存在的典型问题。双方充分交流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傅建斌;诺诚公司 李洪伟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