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10月18日8时刚过,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干部员工就陆续向会议中心聚集,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随着李克强总理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在开幕,会议中心内近400人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在随后的三个多小时里,院领导和干部员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习近平总书记谈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时,会场里的干部员工纷纷点头示意。从安工院近几年的发展来看,在集团公司党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带领全体员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院科研水平和经营能力都取得了跨越式提升。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场干部员工既为我们党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而欢欣鼓舞,更深感自身的责任重大。作为安全科技工作者,怎样才能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难题,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虽任重而道远,但责无旁贷。

三个多小时的直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一边往外走,还一边进行热烈的讨论。院领导已经开始布置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事宜,一些党支部书记和部门领导也在盘算着下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安排。





信息来源:党群处 孟军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