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职工运动会

10月20日上午,恒星学院体育场彩旗飘扬,锣鼓齐鸣,安全工程研究院2018年职工运动会隆重举办。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代表团、近500余名职工参加,院、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牟善军、曹永友、郭秀云出席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径赛、田赛、大众健身等集体项目。参赛选手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竞争进取的人生态度”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第二代表团(安科所、诺诚公司)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集体”荣誉称号,姜素霞、安飞、张晓华、唐政、宋项宁、吴策宇、刘静如、郑毅、李延渊、迟雷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安工院人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安工院人在“严谨、务实、开放、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向着建设世界一流HSSE研究院的目标扬帆前进。





信息来源: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