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诚双层罐

加油站埋地用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双层油罐

国务院2015年a月2日领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中第八条:全力保障水生态环境安全(二十四)项:防治地下水污染,明确要求:加油站地下油罐应于2017年底前全部更新为双层罐。

产品优势

1、价值保证

  ● 产品获得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和美国保险商实验所(UL)的认证;

  ● 30年的质里保证,质保期是碳钢罐的2倍,寿命达50年,性价比高。

2、环保防渗漏

  ● 在所有条件下,储罐的监控系统都可以随时检测到储罐内壁和外壁的泄漏情况。

3、100%抗腐蚀

  ● 双层储罐的内壁和外壁皆防腐,储罐可以用来存储所有石油产品。

4、高轻度

  ● 缠绕成型的玻璃钢产品强度高于中、低炭纲 ,可与高炭钢相媲美

  ● 不需要支撑材料支持的结构,而碳钢油罐内部需加支撑结构。

5、易于安装

  ● 该罐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回填材料,可以使用碎石、豆砾或压紧的沙子作为回填料,安装施工方便快捷

  ● 质里轻,仅为铁制储罐重量的30%。

  ● 无需混凝土基础,采用预制混凝土地锚抗浮系统,简单有效。

  ● 车道下可直接安装。

信息来源: 
201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