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诚双层管

加油站埋地热塑性塑料复合管线

产品优势

该产品包含符合EN14125标准的复合管材、直通、三通、弯管、配套安装工具,广泛应用于各地加油站、成品油库的埋地燃油输送系统。

1、双重保护

  ● 采用同轴“管中管”结构,内部是低渗漏输送管道,外部是使内部管道不受外界影l响且再次防止泄露的保护管套。

2、全天候监测

  ● 配套泄露检测仪,可对管道全天候监测,一旦发现泄露,将自动关闭输油系统。

3、导静电、零渗透

  ● 特有的导静电图层可在管内流体流动的同时排出静电;

  ● 防渗层材料未经任何改性,保持材料原有超高阻隔性,杜绝管内输送介质对土壤及水源的影响。

4、耐腐蚀、寿命长

  ●耐多种化学介质,可适应土壤腐蚀性强、湿度大的沿海地区、高盐碱地区,可适应t壤温度一40~50℃

  ●承诺三十年质景保证。

5、易安装、成本低

  ● 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采用智能化焊接机焊接石油管道;

  ● 安装费用低于钢管道安装费用50%。

6、承压能力强

  ● 具有很强的抗压、抗冲撞、抗穿刺、抗拉伸、抗地动能力。可有效抵抗地应力的作用,不因地动影响各连接部位的紧密性,确保加油站管道系统的安全可靠。

信息来源: 
201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