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泄漏应急检测仪

气体泄漏无线监测系统

基于无线传输、精确定位、多传感器融合等技术研发的气体泄漏无线监测系统,实现了气体浓度、人员位置、作业状态等实时监测,可与固定式声光报警、移动式气体无线监测终端互联报警,并基于以上功能提供安全监测预警服务,有利于提高气体泄漏高风险区域人员安全管理水平。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授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气体监测:H2S、CH4、CO、O2等

无线传输:近场无线+LoRa

互联共享:固定仪与便携仪之间可以互联共享报警信息

精确定位:GPS+北斗

安全状态:SOS呼救、跌倒

 

应用企业

       金陵石化

       胜利油田

       北海炼化

       …….


G25型气体检测仪

 

基于紫外差分吸收光谱、光离子化、电化学传感及催化燃烧传感等技术集成开发的紧凑型移动式检测仪器,可实现对现场气体中氨、苯、氯乙烯等25种组分的定性及定量检测。内置有光谱数据反演、无线传输、GPS定位、采样泵等模块,并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了轻型版和防爆版。其中轻型版可利用无人机搭载,形成立体检测能力。防爆版则适用于人员携带进入防爆区域内进行检测。

 

信息来源: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