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在线监测设备

TCH110总烃浓度监测仪

    

 

基于创新型氢火焰离子化检测技术设计的气体中总烃浓度监测仪,响应快速、测量准确,配有全程伴热气路系统,可适用于废气处理装置、储罐及罐区气相联通系统、固定污染源及无组织排放源等处高浓高湿或惰性基质等苛刻工况下气体监测需求。整机核心部件均采用防爆设计,适用于电气防爆1区的应用环境,体积小,重量轻,现场安装方式灵活,配套施工简单。已在中原石化、海湾化学等现场应用。


 

阀门内漏智能监测系统

通过小波包分析等信号处理手段,提取阀门内漏有效特征信号,研究阀门内漏诊断算法,结合自主研发的无线声学采集设备(VLS-AGY1),通过智能交互平台实现阀门内漏智能监测。VLS-AGY1在不停产的情况下利用声学技术完成现场阀门内漏信号采集,通过无线远程传输,具有自主识别、诊断、报警功能,有效监测阀门内漏,分级定量诊断,解决现场阀门内漏监测手段缺失的问题。

应用情况: 在天津石化、九江石化等7家企业的常减压、催化裂化、硫磺回收、加氢、乙烯等装置进行了现场应用,获得了企业认可。

信息来源: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