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项成果获集团公司科技奖励

3月1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引领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集团公司在京组织召开了2018年科技进步工作会,总结过去一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今年科技工作重点,特别是重大技术突破、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

会上宣布了2018年度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励表彰决定,我院多项成果获奖。其中“基于大数据解析的石化过程异常监测预警方法研究”获前瞻性基础性研究科学奖三等奖;“高效抗复燃型石化专用泡沫灭火剂及灭火装置”获技术发明一等奖,“硫化氢泄漏远程预警与自动捕消技术及装备”、“多分量实际雷电流模拟试验系统”获技术发明三等奖;“安全高效环保火炬燃烧技术与装备”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石化火灾场景沉浸式应急训练关键技术及装备”、“中国石化安全和环境重大风险识别与管控技术”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煤气化装置职业病危害辨识及防控技术”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信息来源: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