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自主研发的液氮泡沫消防车参加“2021中国国际消防展”

    10月12-15日,“2021年中国国际消防展”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800余家生产厂商、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加展览。本次展会的参展产品覆盖了消防救援全产业链,包含全球新研发的消防车辆、无人机、机器人、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灭火救援器材、消防物联网产品、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各种消防救援产品与技术。

 安工院与合作伙伴在本次展会展示了依托液氮泡沫技术开发的无动力免维护消防车,该车在本次展会期间受到政府职能机构、消防队、消防研究所及检测中心的广泛关注。装备所派员全程参展进行技术讲解,现场详细介绍了液氮泡沫灭火技术原理与优势及后续消防车研发计划。

 下一步,另一款大流量液氮泡沫消防车预计年底下线,将与无动力免维护消防车一同开展第三方检测与车辆公告,正式具备市售条件。

信息来源: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