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全环保节能型石化火炬技术开发”等10个科研项目顺利通过总部科技部鉴定

        5月16日-17日,总部科技部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安全环保节能型石化火炬技术开发”、“石化火灾事故应急救援训练技术”、“强抗复燃性泡沫液及正压式匀泡喷射系统”等10个项目鉴定验收会。科技部刘跃副主任、油品销售事业部张毅副主任、科技部装储处卢彦波处长、油品销售事业部王维民处长、江宁处长等专家,孙万付院长、牟善军副院长,白永忠副院长以及齐鲁石化、中原油田、青岛石化、长城能化(宁夏)、四川维尼纶厂、上海石油公司、重庆石油公司等项目参加单位的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分别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及项目成果、应用情况等相关内容,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探讨。经过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所有项目通过鉴定,对项目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对已研究成果进行进一步完善后尽快开展推广应用。

信息来源: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