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孙万付同志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9月28日上午,科研第二党支部(装备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2017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全桢同志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孙万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支部纪检委员高鑫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讲授了专题党课《深化“三亮两带创一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随后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结合支部及班组实际情况提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及目标,支部书记刘全桢同志强调了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等事项。


孙万付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科研二支部2017年各方面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装备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员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持续抓好团队建设,进一步发扬工会组织的关怀机制,帮助员工解压,力争在科研、成果转化、等离子等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装备所 胡海燕  供稿)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