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研究院装备所(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研讨

装备所(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及院的决策部署上来。2017年7月4日,安全装备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研讨会,大会由刘全桢副总主持,院长孙万付,党委副书记曹永友及党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全桢副总首先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提出要将“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与各个专业具体情况相结合,要落地,可操作,切实有效。随后各班组长、科研骨干均纷纷踊跃发言,查找思想上存在的不足,分析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新思路新方法。


曹永友副书记在研讨中指出,装备所目前有着较好的科研和创收局面,但是更应该居安思危,认真的思考我们的核心技术是什么,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科研成果如何能够更好更快的落地,服务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全体员工都要树立忧患意识,不能有坐、等、靠的思想,要转变观念,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发挥主观能动性,理顺科研与创收的关系,建立良性循环,相互促进,开拓更好的科研服务新局面。


最后孙万付院长指出装备所的队伍建设是有特色,有成效,“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是思想的碰撞,是打破陈旧观念和惯有思维模式,树立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变压力为动力,统一思想,凝聚队伍,尤其是青年职工,要尽快成长,工作有目标,生活有动力,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求在院重点科研方向加大投入力度,保证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今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科研中要坚持弘扬“严细实、精细严谨”的优良作风,将工作做到位,做到最好。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