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研究院党群工作处召开党建工作政策解读交流会

316日下午,安工院党群工作处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政策解读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近期,安工院党委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三亮两带创一流”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印发了《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同时部署了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工作。为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确保活动规范、有效,经请示党委同意,党群工作处召开了党建工作政策解读交流会。

在会上,王守志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反馈意见。孟军同志解读了“三亮两带创一流”主题活动的重点及相关要求,梳理了党支部工作考核中的注意事项,对如何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说明。刘昌华同志就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党建统计报表填写等进行了解答。

与会的同志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信息来源: 
2017-04-13